2024年7月13日 星期六

LUNA SEA 35th ANNIVERSARY TOUR 2024 ERA TO ERA EPISODE 1 -FINAL- DAY1 @ 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 劇場


經歷5月最想看的場次抽了多次都全滅,來到7月,我終於有機會參與大神復刻《SHINE》和《LUNACY》兩張專輯的Tour。雖然沖繩兩場已是Episode 1的Final了,那就不單只會玩《SHINE》和《LUNACY》的歌,之前的《MOTHER》和《STYLE》也包含在內,但這麼難抽的Tour,入到場已經當贏了,又怎能再介意這麼多呢?



是夜幾乎一次過解鎖整張《SHINE》 album的歌,包括我最想聽的「Unlikelihood」和「ANOTHER」,能看到超級有型的J哥在「Unlikelihood」裡極囂張的表現,還有現場聽到「ANOTHER」開頭INORAN的結他,我已經無憾了!另外,「BROKEN」、「LOVE ME」和「NO PAIN」也有唱到,就差「MILLENNIUM」和「VELVET」聽不到了(嗚,好想聽「MILLENNIUM」現場啊!!😣)「UP TO YOU」則放在整場Live的最後。是說無論我已看過他們多少次,每次我的情緒都還是會很強烈,今次一開場聽到「TIME HAS COME」,不是REBOOT那年重新編曲的版本,而是最original的版本,我已經濕了眼眶。而去到最後一首「UP TO YOU」也是,一想到這歌曾經在我迷惘的時候幫助我渡過,便又忍不住大為感觸。畢竟,《SHINE》大碟就是一切的起點,可以說,是遇上了這張碟,才有現在的我。如果當年我沒有遇上LUNA SEA,沒有聽到這張碟的任何一首歌,相信我也不會是今天的我了。我的人生就是由他們而起。


五位大神今天也是精神飽滿,狀態大好(最好當然是我的J哥!😍 面對這奇洛李維J(?)真係心血少啲都唔得啊!🌋🌋🌋)RYU的聲音仍然是在局限之中做到最盡善盡美,有些時候他居然嘗試復刻當年的河村隆一solo腔!其實以他現在的聲音去唱,我反而覺得更好~ 其他三位仍然是老樣子,現在能夠繼續見到他們,我就開心w

這晚最驚喜的莫過於在觀眾席有Special Guest出現:是GLAY的TAKURO!!MC時J哥突然提起他,大家才知他就在客席裡,站在Panel旁邊的位置,實在太驚喜!!是說早前Twitter有個傳言是明年2月GLAY和LS將會再辦一次MILLENNIUM EVE,這次TAKURO遠道現身LS的沖繩Live,又令我想起了這件事.....喂,該不會是真的吧??🙈

關於相片:現在LUNAPIC只能在「WISH」時拍照了,實在是好事,可以拍照是開心,但我更加想全情enjoy他們的Live啊!不然真的會很手忙腳亂XD


沒有留言: